close

從求婚到準備結婚

其實我的準備時間可以說是非常充裕,只是怎麼準備呢?

我舉例了以下幾點大項:(我覺得最好優先決定)

  1. 訂婚 / 結婚日期
  2. 宴客會場
  3. 選擇婚紗公司(自助婚紗婚紗公司)
  4. 選擇新娘秘書
  5. 預估婚禮金額

以上五點是我最先一開始準備的

因為日期有了才可以去搶喜歡的宴客會場(現在結婚好像很熱門哪都很滿)

有了結婚日期最重要的就是   拍婚紗

我選擇的最惱人,又容易讓新娘抓狂的自助婚紗!

原因只是因為不喜歡傳統婚紗公司的風格

當天一定要是最美麗的,所以好的新娘秘書讓你上天堂,壞的新娘秘書真的會帶你下地獄!!!

新秘現在也很火紅,所以也要早早敲定檔期才不會後悔莫及~!

至於預估婚禮金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最重要也是最現實的一環,真的開始統計初抓,才知道結婚好花錢啊~~!!(荷包大失血   好痛啊!)

而我處女座的個性也經由這次準備婚禮,整個完美現形啦!!!

 

 

再來是次要的準備項目:

  1. 決定喜餅
  2. 決定婚戒
  3. 決定婚攝/婚錄
  4. 決定婚鞋
  5. 決定婚禮小物/姊妹禮/探房禮
  6. 決定喜帖
  7. 決定捧花
  8. 決定迎娶飯店
  9. 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~非常多極為瑣碎的事情需要準備,儘管我準備時間很長,之後再讓我一一道來!!!!!

這之中也爆走了兩三次~~~~~~~~~~~~~~~~~!!(竊笑)

 

其實結婚真的是需要體力精神去面對的,當然最重要的也有另一半的支持!還有雙方家長的體諒,才能完成女孩們心中最美麗,最夢幻   一生都應該擁有一次的婚禮大事!

我的婚禮不盛大不豪華,但充滿我滿滿心力去呈現,很溫馨很簡單

至今還是回憶很深呢!!!

 

之後再來一一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streamy38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